close

「不要這樣、不要這樣…」再度被媒體拍到「桃色事件」,王世堅上午在台北市議會說明並道歉,說完快閃離去,現場一片混亂,被推擠到臉都歪了。
記者陳正興/攝影

 

週刊爆料 王道歉

台北市議員酒店上班王世堅8年前任職立委時,與何姓前女助理「小文」上汽車旅館酒店上班,緋聞鬧得沸沸揚揚,事隔8年後,王世堅又被壹週刊跟拍並直擊與何女到汽車旅館酒店上班,再陷桃色風暴;王世堅上午出面道歉,並表示未來不主動從事酒店上班競選活動,但並未宣布退選。

 

王暫停競選活動

「我酒店上班向社會大眾道歉,更向我太太酒店上班和家人酒店上班道歉,我一定深自反省酒店上班,盡全力完成酒店上班這個任期社會交付我的酒店上班任務。」王世堅婚外情再度被抓包,他在壹周刊記者查證酒店上班時數度無言以對,上午他面對媒體時,面色黯然說,「這段時間內,我不再主動從事任何的競選活動,靜候大家決定我的去留。」

 

短暫聲明即快閃

王世堅上午在台北市議會7樓中庭接受媒體酒店上班採訪,由一名助理陪同,說完不到一分鐘的酒店上班聲明後立即快閃,引起媒體一陣騷動,將他團團圍住,丟出一個又一個酒店上班問題,希望王世堅酒店上班說清楚講明白。

「不要這樣、不要這樣…」王世堅與助理設法突圍,往電梯口酒店上班移動,期間一度停下腳步替自己辯解說:「我以為只有公領域須要被檢視…」

混亂中,王世堅走到電梯旁,趁電梯門打開時衝進去,聲稱要去參加酒店上班節目錄影,不能再受訪,對於媒體追問他是否要酒店上班退選,均未回應即匆匆離去。

 

選情添變數 引關注

王世堅在今年學運期間酒店上班,以「Over My Dead Body」嗆白狼張安樂因而爆紅;這屆台北市議員酒店上班選舉,王酒店上班聲勢被看好,此一緋聞事件,會否對選情增添酒店上班變數,引發外界關注。

 

出軌 8年2度被抓包

王世堅再度出軌鬧婚外情,8年前曾爆出與小文上摩鐵,酒店上班桃色新聞鬧得沸沸揚揚,當時他還找來一名張姓女子酒店上班幫他做偽證,說是王帶小文與張女碰面,爆料紅衫軍內幕,沒想到事隔一年後酒店上班張女開記者會翻供;事隔8年後,他又與同一女子上摩鐵被抓包,百口莫辯,並在媒體踢爆後隔天舉行酒店上班記者會認錯、道歉。

 

 

 

歡迎對酒店有興趣的美眉來找萊亨酒店經紀莎莎姐
公司對於外縣市的美眉有宿舍可以住,只要年滿十八歲
持有想賺錢的那份熱忱,給妳一個高薪的工作及酒店兼職酒店打工的機會
酒店兼差,酒店上班,酒店工作,酒店小姐,酒店公關,酒店兼職,酒店經紀公司,酒店賺打工,酒店賺錢,酒店借錢,找萊亨酒店經紀莎莎姐,短期還清負債,改善生活品質,快速累積財富,完成夢想與目標!
諮詢專線(24H):0955-595-648(莎莎)
面試時間:早上11點到晚上9點
面試地址:台北市承德路15-19F2(台北轉運站旁)

公司網站:http://aa-seo.com.tw/

及時通:love48h@yahoo.com
APP: 0955595648
LINE ID: love48h

 

酒店經紀-酒店打工-酒店兼差-酒店兼職-酒店知識-酒店文化-

台北酒店經紀-酒店小姐-酒店公關-酒店上班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詠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