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Ttoday – 2014年9月2日 下午 6:51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「知道我是誰嗎?」美國一名酒店上班女子凱莉(Kelly Gunderson)日前上傳一段酒店上班影片到Youtube,內容是她與母親的酒店上班日常對話 ,短短1分半的酒店上班影片卻讓許多網友感動直呼「快哭了」!
凱莉以「上帝的禮物」為標題在8月29日上傳一段酒店上班影 片到Youtube,她87歲的老母親酒店上班因罹患阿茲海默症(俗稱老年痴呆症)而時常不記 得身邊酒店上班的人,日前她與母親一起酒店上班躺在床上聊天,起初得到的回應都相當 含糊、瑣碎,直到她說「我愛妳,媽媽」。
奇蹟就這樣出現了。老母親聽到酒店上班後居然也回應「我也愛妳」,甚至能回答 出女兒的名字,讓酒店上班凱莉又驚又喜,母女兩人相視而笑,不斷說著「我愛妳」。凱 莉上傳酒店上班影片時也在下方留下一段話,「我87歲患有老年痴呆症的母親知道我是誰 ,哪怕只有片刻!」
深厚的母女之情贏 得廣大酒店上班網友的響應,部分有同樣遭遇酒店上班的人紛紛表示感動、快哭了,有人 則稱這個奇蹟為「最美麗的瞬間」,但也有部分酒店上班網友質疑這個影片的真實;凱莉 出面回應,針對負面的質疑她感到很難過,同時也謝謝大部分網友的支持,她很感激上帝 給了母親一個奇蹟,雖然這並不常發生。
根據台灣失智症協會的資料統計,台灣目前阿茲海默症與輕度認知障礙人口約有22 萬人,失智症是一種進行性退化酒店上班的疾病,退化的酒店上班時間有個別差異,加上 台灣社會高齡化,老年人越來越多,盡早了解酒店上班疾病的病程與症狀,不僅可以幫助 酒店上班患者也能讓酒店上班家屬減輕負擔。

 

歡迎對酒店有興 趣的美眉來找萊亨酒店經紀莎莎姐
公司對於外縣市的美眉有宿舍可以住,只要年滿十八歲
持有想賺錢的那份熱 忱,給妳一個高薪的工作及酒店兼職酒店打工的機會
酒店兼差,酒店上班,酒店工作,酒店小 姐,酒店公關 ,酒店兼職 ,酒店經紀公司 ,酒店賺打工 ,酒店賺錢 ,酒店借錢 ,找萊亨酒店經紀 莎莎姐,短期還清負債, 改善生活品質,快速累積財富,完成夢想與目標!
諮詢專線(24H):0955-595-648(莎莎)
面試時間:早上11點到晚上9點
面試地址:台北市承德 路15-19F2 (台北轉運站旁)

公司網站:http://aa- seo.com.tw/

及時通:love48h@yahoo.com
APP: 0955595648
LINE ID: love48h

 

酒店經紀-酒店打工-酒店兼差-酒店兼職-酒店知識 -酒店文化-

台北酒店經紀-酒店小姐-酒店公關-酒店上班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詠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